疫情,万恶之源。买的杭州的法红黑延期一年又一年,原本的国庆快乐周没了···

于是慕名看了《冥府》(Hadestown),结果被b站狠狠地坑了,第一天宽街的熟肉只有下半场下成功了。

我??????没有上半场看个鬼???????

第二天留了个心眼,把NT的全场下了,果不其然,宽街的下半场还是没下成功。然鹅,NT的是一个施工未完成···哭了,只能靠一些网易翻译。

整个故事就是很俗套的希腊神话,但是让我这个神话厨狠狠地欣喜了。剧里把神话稍微改了一下,就是说冥府夫妇一个沉迷赚钱无法自拔(?,一个以酒精度日,导致人间民不聊生,O和E太穷,O抵御不住饥饿跟着Hades下地狱去了,(这边就很迷,明明是hades对老婆放狠话说要去找个新人,又唱什么little songbird,结果把人家撸来当996员工,我就???)

下面就是各种E展现歌喉的时刻,把冥王夫妇打动,走得时候回了头···全剧end

先说说出彩的点吧:

1,作曲真神仙,几首叙事曲都很动感,主旋律在前面多次提及,呼应工整,伏笔清晰。反而是抒情曲没怎么get到

2,命运三女神加的特别巧妙,以一种游离在角色外的形象展现了角色内心的纠结,矛盾。而且这个服化道都特别符合我对三女神的想象。Heremes更多地是叙事作用,一般般,我就记得他像只半羊人一样在台上跺脚···

3,冥王的低音炮···我整个耳机真的都在震,太强了,简直比E还会唱,(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去找songbird)

4,冥后的演员对于一个酗酒的女人演绎地特别到位,某名地戳我

5,O的音色特别突出,明亮,还很有特色。在抒情曲上有很大优势

6,唯爱一些双关,如:keep your head down to keep your head

7,一些怪弹幕…

再来说说缺点

1,剧情很迷,上面也反复吐槽了,就不详说了

2,E的角色感觉没立住,明明一个可以让岩石为他开路的人为什么这么自卑???(为了强行be

3,O和E的音色不太恰和,(仅从我个人角度上说

总体来说还是瑕不掩瑜,入股不亏!要入的话强推宽街熟肉版,镜头稳,画质高,是熟肉!!!

04 Oct 2021
 
评论
 
热度(12)